重要通知

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安排

发布时间:2011-11-26  

一、复试时间、地点、形式:


专业名称

复试内容

复试形式

复试时间

复试地点

生物医学工程

 

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

 

生态学

 

植物学

专业课

笔 试

4 月1日

上午8:30-10:00

医学大楼1206室

专业外语

笔 试

4月1日

上午10:10-11:10

外语听力、  口语

口 试

4月1日

下午12:30

医学大楼1106室

综合面试

口 试

4月1日

下午13:30

生物医学工程专业

医学大楼1108B室

4月1日

下午13:30

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、

生态学专业、植物学专业

医学大楼1101室

二、复试资格审查:

请复试前一天到校进行资格审查。地点: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,瑞安楼404室。

时间:上午 8:30---11:30,下午13:30---16:30。请考生务必注意:未经复试资格审查,不能参加复试。

考生提供材料:1、复试通知书(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-复试信息-打印) 2、身份证 3、准考证、 4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(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,应带有效的学生证)。同等学力考生还需验交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、提供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。

三、体检:

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,体检可在我校医院进行,也可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。体检表4月5日前交有关院系。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、卫生部、中国残联制订的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(教学〔2003〕3号)进行。体检不合格者,不予录取。

四、复试相关注意事项:

(1)考生来参加复试除携带复试通知书、身份证、准考证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(应届生带学生证)外,还需提供证明自己各项能力的其它相关资料,包括大学本科成绩单(非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,应届生加盖教务处公章);如果有科研成果获奖或论文发表,应带相关证明材料 ;享受优惠政策的考生必须有关证明材料。

(2)复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。

(3)综合考虑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,按总成绩录取。

(4)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,逾期视为自动放弃。

Copyright© 2011-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:021-65981041 传真:65981041